昨天超開心的
跟朋友去了烏石港衝浪.....
喔不.....是看人家衝浪......

大家一定會嗆我
為啥我沒自己下去衝咧???


阿就...
還不就因為
我第一次看人衝浪是去峇里島的時候呀
阿國外人家那都是浪超高的衝浪咩..
我就一直以為衝浪是那麼高的浪咩....
阿我又不太會游泳
等等滅頂人家還要來救我....
結果昨天去烏石港
好後悔唷...
根本不用到很深呀
而且我超想玩看看 SKIM BOARD
因為我看到有個超正的女生
她玩那個帥氣的咧
酷斃了
連旁邊的男生都沒他強
我都有種衝動想去跟她做朋友了
哈哈哈
原來我還是很活力的~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動態的活動...


決定下次一定要親身體驗
不過防磨衣要先準備好
我可不想被磨傷還有曬黑......
不過....



『 等 你 有 空 』


 哈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