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
有些事情
用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
最適合最貼切不過了
從懂事以來....
就一直給自己這樣一個名言
『 事情再壞也不過如此 』

真的
大不了就是哭一哭
大不了就是吵一吵
大不了就是罵一罵
但是...過去了以後
人生還是要走
時間還是在過

可是 我又好討厭這樣自己
  
放不開又急性子的個性

吵架的時候
我一定要當下來解決

遇到問題的時候
我一定要想辦法處裡

冷靜思考對我來說  
好難

通常我還可以冷靜思考的..
就是那件事對我不是很重視或很在意吧

否則我一定會把很重要的事情 
擺在第一順位

而且可以不用經過大腦思考的
把原先計畫的事情可以暫擺第二
就是要先處裡好我最在意的那件事情
沒辦法隱藏自己的心情
沒辦法不去想自己最在乎的那些事情
就比如 
我很重視一件事情
但是    睡覺時間明明到了.....
眼看著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
甚至都快天亮了

但是
我在意的事情沒有個答案或解決
我可以整晚睡不著
我會滿腦子一直想到底怎麼了?到底怎麼辦?.......

好討厭好討厭自己這樣
有時候真的好佩服男生
總是可以隱藏自己的心情
明明很難過很心痛
但是可以表現的一副  I DON'T CARE
超厲害的

唉~~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練就一身好功夫
讓別人看不容易穿我
而我也不用太去在意那些庸人自擾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