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句
老天爺最好的安排
哈哈哈
虧你想的出來呢.....


是呀
我的人生
一路走來
總是在需要的時候
就是可以遇到貴人相助

加入WSB後
我也成了很多人的貴人
你說這是不是因果循環呢

如果你是在抱怨....
喔喔
那很抱歉....
因為你不曾當過別人的貴人呀
老天爺是公平的..
你得先有幫助人的心
當你需要被幫助時才會有人肯幫你
這樣很公平
所以
我才能夠這麼幸運的
也才有很多人的幫助跟力挺

我可以很自信的也很大聲的說
至少
在財務上我幫助了很多人
因為我的關係
很多人脫離原本的經濟壓力  甚至經濟窘境
甚至是幫助很多人有了很好的理財觀念  
好讓他們可以不用等到自己人生下半場才悔不當初
這種喜悅
是你們無法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