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光可以到退
我最希望回到的時間點  












莫過於
那一年的夏天.........







它改變了我的人生
改變了我的故事
改變了同時也影響了 
我的現在....甚至  我的未來






謝謝   揭開了很美麗的故事
同時也劃下了我人生最遺憾的句點


謝謝    讓我學會困境中成長
同時也讓我經歷這輩子最難忘的事






從此以後
。夏季。
就順理成章的成為我最不喜歡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