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
我妹減肥成功了....

那傢伙
居然給我瘦了4~5公斤

靠 分一點給我啦
我只要再瘦4~5公斤
就是我的理想體重了........


我沒有奢求很多嘛
嗚嗚嗚嗚
才4~5公斤
又不是10~15...

小氣鬼  嗚嗚....
我妹整個很陽光
前陣子都故意到海邊
然後不擦防曬
把全身皮膚曬到都變黑
看起來也變好瘦
果然黑皮膚  比較有瘦的視覺效果

不過我還是堅信
一白遮三醜的道理
雖看起來更癡肥....哈哈
不管不管   白皮膚比較水啦...

唉喔
人家也想瘦4~5公斤 

天上眾神請保佑我
至少結婚那一刻讓我可以美美的穿上婚紗
我不想要我女兒兒子們以後取笑他媽媽是個胖子
拜託...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