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是怎麼了?
男生一個一個都瞎了嗎????
一個那麼好的女生不好好珍惜
偏偏要這樣去拈花惹草
到最後搞到分手收尾
請問你是傻了...還是瘋了...還是嫌生活不夠刺激阿

套一句他說的
敢玩就要趕承擔這樣的後果跟應得的報應...

沒錯
這是報應......
肯定讓你後悔死的.....


不要以為傻傻的女孩
就這樣被你吃的死死的
人在做天在看
旻旻之中是神明要他去看那些的
否則以前的她才不會搞那些呢
所以我還是相信傻人有傻福
真的.....


XXX.....
你讓我對你好失望
當初你對我說過的
你會好好照顧她
你會好好保護她
你說過你想找個人好定下來
你罪該萬死啦......
因為你說謊
說謊說謊..........


全都是假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
把我們都騙的團團轉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幸福
結果沒想到我還PUSH
把他推入火坑了......
我好生氣
他真的很好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為什麼????


經過這一次
我有個很深刻的體驗
就是
原來呀~劈腿男追女生的招數~
不外乎就是自己常用的那幾招....
我沒想到曾經視為貼心體貼的那些話
最後居然可以用全部都是屁來解釋這一切
............唉唉............



ANYWAY 
現在大家都很替妳慶幸
妳終於脫離苦海了
反正 跟騙子只適合跟騙子在一起
對吧 寶貝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