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沒事不要去看以前的回憶










呵呵

談何容易

我又不是你

可以完整的

把回憶陳封在那塊

完全不再碰觸到的記憶區.....








我今天很傻的打開     以前的那些.....那些.....那ㄧ堆.....

因為今天是八月一號

很難忘記的八月一號








我真的真的






好想忘記那一切






也真的很希望發生的那一切都不是我     














2006年的今天
讓你帶了一本很有意義的本子去那裏......

2007年的今天
我寫了一篇網誌給你...

2008年的今天
一直到今天   我一直沒忘記
兩年前的今天我做了什麼.......







所以...
我想我會比你......
對每一年的八月一號都還更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