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喔
前幾天因為要去找朋友
他家跟你家超近...
所以我要去找他的時候從你家巷口經過
當然囉~~
很自然的抬頭往上看
你家的燈是開著的耶...
再很自然的往右邊看
你的車也停在門口耶...
唉 ...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可以很自然的打給你說
『 簡大豬~我在你家門口耶  』
其實我當時是很想打的
手機明明在手上
可是又想到...我這樣會嚇到你吧....呵呵.....
而且萬一
你不肯出現  那我不就很白痴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如果有一天
你經過我家
你會不會來找我呢???
記得你說過
你對三重極度不熟
我想你也只是因為認識我比較會有機會到這裡吧
但現在
我想你也不曾想過要到三重了吧 呵呵....
也是拉~
三重這種地方
要不是我住這...我也不會想來的..


結果前天就作夢夢到
你到我家來找我開槓
哈哈
因為似乎也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的跟你開槓了

白吃的夢 呵呵呵....








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感覺好像忙翻天了
MSN也沒看你上線
我還在想會不會跑去大陸去找你爸了  ㄏㄏ
快過年囉~
忙歸忙~給自己休息放鬆一下...
雖然上次在你的網誌上已經說過新年快樂
現在還是在跟你說一聲新年快樂
而且你的農曆生日就是除夕當天
呵呵呵....生日有禮物還可以收到很多紅包耶~真好...
生日快樂......


對了
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你好像還欠我耶
是打算今年補包大包的是不是
欠禮物鬼耶....我去年欠你禮物也沒欠這麼久吧  先生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