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和你
真的真的謝謝你和你

沒有你
我真的只會傻傻的然後被看笑話........
沒有你
我沒辦法建立起這些基本的自信.....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每個不同的時期都會有個貴人拉著我
而你們就是我在這裡
最大的貴人了....

今天的網誌
沒什麼重點
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看到....
但我就是好想好想跟你和你大聲的說聲謝謝....

平常口頭上講很多了
字面上的謝謝也在卡片上寫過了
哈哈
但是....講N百次都沒關係..
因為我超喜歡你們這些朋友的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