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好感動
其實我早就很感動了
只是今天又發生一件事情
讓我整個快哭了


李小橘上輩子應該做了不少好事
不然我這輩子怎麼會有這些這麼SWEET人又超好的姐妹呀??


我的姐妹
妳們真的都好好喔.......
妳們對我所做的
我都看在眼裡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尤其是妳妳妳妳妳(哪五個應該自己知道  因為....所以不敢直接點名....)....
我好愛你們喔...................


謝謝WSB
讓我們可以再一起齊聚在同一個教室
彷彿回到以前
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家人支持
但我有你們真的就很夠了
你們給我莫大的鼓勵.....
在這裡~我是非常很驕傲的
因為我有這幾個義氣相挺的朋友們



好朋友真的是人生一輩子中最重要的東西
真的~~
大家都要珍惜身邊的好朋友
尤其是讀書時期的那些.......
那些都是真心相待的...........
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
雖然我也有被我稱為好姐妹的男性友人
哈哈哈
就是說你呀
林佳龍
哈哈哈哈哈 
別懷疑
( PS: 剛說的妳  你在裡面....哇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