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小姐          


就當我純粹為友誼 如要怕醜怎參加面試 你可會賞識我莫問名次
自細會流暢唸宋詞 還對奧比斯捐款十次 我可以脫光去為瀕臨冷死的穿衣

未化妝 但這織女總會散發金光 我自問仍值得相會牛郎
我化妝 是否可免命中主角失望 大眼睛聽講好看
沒有這信物呈堂 但我比心肝寶貝還要耐看

若你要完美混血兒 陪你磨練親嘴這玩意 我不似更不會羨慕皇帝去選妃子 

未化妝 但這織女總會散發金光 我自問仍值得相會牛郎
我化妝 是否可免命中主角失望 大眼睛聽講好看
沒有這信物呈堂 用你的心挑選我 何以要化妝

熱愛織女的你那怕骯髒 我自問曾用心等待牛郎
假使醜靠化妝 是否使我人生充滿希望 
在這間美麗農莊 變臉無方 難怪鮮花不夠時間盛放






這幾天一直在聽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首歌好熟悉
那天在電腦發現這首歌
就開始一直聽一直聽
真的很好聽耶
但是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我電腦裡
呵呵呵....
因為....感覺好像在哪裡聽過這首歌....

上網找是什麼乾柴烈火的主題曲
但是我好像連這部電影都沒看過耶~~
到底哪來的呀???
不過好好聽喔
它的旋律讓人就整個很想哭呀  
超好聽  ㄏㄏ

今天是情人節耶
祝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