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火鍋
所有的人都看出我的話變少了
天知道我有多不想要這樣子
我好想好想講話的   
但是我還能說話嗎?????



我不能被看出來
所以也只能說
『沒有呀~~太辣了講不出話來』



學翰說他看出來了
我們刻意的不跟對方講話
特別是我
小鑫也看出來了
他說我在排擠你
小剛說我這幾次出來話特別少
天ㄚ
所有的人都看出來了
難道以後所有所有我們的聚會我們都要這樣子嗎


可是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明明我是可以和你說話的
可是我發現連你也不願意和我說話了
所以我一直在思考
難道以後...這就是我們一群人出去的模式了嗎???


如果是這樣 我真的寧可當初不要喜歡上你
至少到現在我們會是好朋友


幾百年前  我最擔心的就是現在這樣的情況
但現在     它還是發生了




可是我不想這樣  真的不想  很不想很不想




























昨天睡覺時突然想到
你的生日快到了耶
去年的我缺席
但以後的這幾年  我想我也不會被邀約
這樣看來~好像很不應該錯過了去年
因為我想往後的幾年   我應該再也沒機會
能在你的生日當天是親口對你說生日快樂的吧
像今年你那樣打給我那樣的說......

老實說
今年我的生日接到你那通電話時
我立刻就決定
明年你的生日
我也要當第一個打給你跟你說生日快樂的那ㄧ個..............

呵呵
就算打過去了
說不定你會問我  『你哪位』
所以.............我好像很不適合打






我真的很  不想...................
不想現在變成這樣
不想出去都要刻意不講話
不想變成這樣的...我真的很不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