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7年接近尾聲

這一年的第四季....

出現了這一年來最重要的一個......轉捩點??!!










或許對我來說真的是

一個很大很大的轉捩點.....











好多事情

如撥雲霧

豁然開朗

茅塞頓開

當然

免不了也上演過好幾齣“愁雲慘霧”的........故事

OK!FINE!!

還是那句老話...

習慣就好








不過我是真的習慣了拉

因為最壞的我承受起也這樣熬過來了

所以再有多少小傷...已經不算什麼.......

( (   阿恩丟阿捏....?! ) )






回顧2007這年

發生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這一切....都像做夢一樣

我欣喜若狂過    也曾痛哭欲絕過





1.2月謝謝柚子、陳X華

3.4月謝謝李某人

5月謝謝小賴

因為你們這五個月我撐過來了.......

(( 為什麼用撐過來呢...因為當時的我還困在我自己的迴圈裡 ))

6.7.8月....這三個月...對我而言很重要....雖然只開心了三個月...但是這三個月我真的 好快樂

(( 為什麼說我很快樂呢....因為我以為我會開心很久 ))

9.10月 我很努力的....試著讓自己轉換新的心情....謝謝我自己還有謝謝謝.......

(( 所以   這自以為是的以為害慘了我自己  最後終究還是要很努力很努力的靠自己撐過來 ))

11.12月謝謝大帥   謝謝你.....總是不厭奇煩的聽我說...因為你知道我壓抑好久    所以即使我重複講八百次你都還是耐心的聽完......你總是可以很懂很懂我在想什麼  可以很快的了解我的世界    謝謝  如果有一天我完整的走出來  那肯定是因為你 

(( 因為  一個人撐下去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也很辛苦))














當然還有

謝謝這一整年來

陪著我渡過所有所有事情的姐妹們

帶著我到處去HAPPY玩耍的好友們

還有哩哩摳摳不錯熟小熟不熟一起出去過的人兒們.....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了.....

謝謝每個不同階段對我來說都最重要的你們

因為你們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知道還有人愛著我

我知道我必須過的好

我知道我真的愛你們







雖然我不曉得明年我能不能像今年一樣幸運

未來的事情太難說

但我想我會

因為我值得

















。人生,是一個圓。你給出去的,會再回到你身上來。 










阿對了........“ 咪納桑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