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們聊到吃披薩加芝心的事情
這是我跟你說的
以前你家吃披薩根本部會知道要加這個

是呀
你影響了我很多習慣
我也改變你很多嗜好
 
我覺得我們感覺很妙
與其說是妙
不如說是怪
可是這個怪
不是尷尬的怪
怪就怪在於
我們居然....一點都不尷尬.....
你沒有女朋友
但是你還是在等著她
我沒有男朋友
但是在你之後我愛上了一個比對你付出還要更多的男生
謝謝你有時候還是會願意打給我
讓我知道你現在也願意承認我這個朋友
我很開心
我們還能這樣一直是朋友
對我來說
這輩子像你這樣瞭解我的人
不會有幾個了........
對我來說
這輩子你會是我內心深處曾經對我最好的一個男朋友
也會是我最感謝的男朋友
因為你改變了我
好多好多好多
即使我變成熟
那也是來自於你一開始給我的傷害
逼的我不得不走出來
去適應這一切的一切
這輩子我們無法再回到彼此身邊了
今天在公司想到你
我在哭...我好久沒有是因為想到你而哭
這陣子都是想到大豬時才有可能哭
但是今天
突然的很想把很多心理的話說出來
表面上我對於我們的繼續連絡很平淡
但其實我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OS
我很肯定因為我還有存在著喜歡
但是
也很肯定那種喜歡是喜歡一個朋友那樣的喜歡
你知道的
巨蟹座很重感情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人
急時你曾經傷害我有多深
但是你對我的好
我不可能說忘就忘
當作沒發生過
謝謝你
真的
讓我這輩子
能有這樣的機會有這樣的人生轉錑點....
這不是一般人都可以
給予我這樣的重大感受重大心得

我想
這輩子我們是有緣無份
我們曾經走過彼此生命的或許是50分之3
這時間就足夠讓我ㄧ輩子記住你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