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






明明就已經點了你的MSN
但是我卻








沒勇氣跟你說話.....






其實我只是很想簡單的問你......
你過的好嗎?????





也許是因為我知道你刪掉我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還記得那時候在我知道的那一刻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多痛 多痛........



現在的我真的只想問你
你過的好嗎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但是我沒有勇氣密你
或許因為我不想嚇到你

不可否認的
你真的一直活在我記憶裡
我只想好好跟你說聲謝謝
現在
我想到你
都是開心的
因為你曾經給過我很好的回憶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






我沒有刪掉你
我絕得沒有必要
如果你願意跟我說話
我真的很熱意跟你說話
再怎麼說
我們不是陌生人....



一直到現在
我記憶裡的你都是好的
真的
曾經....一個人很好很好的   ....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