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橘現在

連講話

都講不好了




有時候真的想








想生一場病

然後我這樣休息一陣子

然後我停止思考一陣子

然後我沒有想法一陣子

然後我離開噩夢一陣子

然後我忘記所有一陣子





nO ONE  RealLy    dOESN't      nEeD     aNy mOR˙˙˙

INCLud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기피한다   , 침묵 。  ˙˙˙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EvAdE。 
         。siLencE。
                                         i       DoN' t     nEeD     aNy 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