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不要問我啦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真的很不應該
今天小賴跟我說完
我才驚覺
原來都不應該這樣的....


可是太晚了
來不及了
我好怕..好怕...
事情就這樣....
我不想
至少現在不想.......


我太笨了
真的....













『  。 기피한다   , 침묵 。   』˙˙˙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EvAdE。 
         。siL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