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孔 口育 口畏 口牙!!!!!

今天下午

為了喝我最愛的玄米茶

我整個不辭辛勞的

不管阿~~

管你喔~

天氣熱的

但我心要更火熱

口合口合口合

我整個走了快一個小時

在和平東復興南繞了大概九千九百九十九圈

結果!!!!!!!







什麼鬼阿...

我沿路經過所有的飲料店

要不就是沒賣

要不就是即使有賣的

蝦米??????都下架了?????

連我最後ㄧ線希望

歇腳亭(我明明記得它以前有)

都沒賣了.......

どしで  どしで  どしで

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口屋


告 告 告 告 告 告 告 告 告
非 非 非 非 非 非 非 非 非



整個逼我口出穢言

口屋~~真的是圈圈叉叉機機車車((以下消音))








過份

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

大哭

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口烏




可是我真的好想喝

我真的好愛好愛玄米的香味

喝玄米茶的時候有種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喝玄米綠茶

口責口責口責口責

きもちい













這故事告訴我們

李小橘真是十足任性鬼+小朋友

口亨口亨

不管阿

口亨~

我愛故我在阿   ㄌㄩㄝˋ














 。 기피한다   , 침묵 。  ˙˙˙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EvAdE。 
         。siLencE。
                                         i       DoN' t     nEeD     aNy 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