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測了我的紫微斗數
結果有下列之分析


貪狼獨座個性特質
優點:敢做敢當, 行動力強
缺點:太過自我, 不易妥協

李小橘 的人格特質
你是個充滿魅力而“妖嬌”的美女,人際關係好,個性灑脫大方,多才多藝而且眼神活潑富吸引力;
你的個性稍微缺乏耐性,而且虛榮心偏重,有點喜新厭舊,天生的桃花運,則難免會給你帶來感情上的困擾。




網路上測的紫微斗數
ㄟㄟ  優點缺點還能接受
個性特質怎麼有些地方我覺得不對阿~~

你是個充滿魅力而“妖嬌”的美女

↑屁咧~我 ㄧ點也不“妖嬌” 也不是美女阿我  我只能跟可愛沾上ㄧ點邊  嗚嗚超慘

人際關係好

↑這點我覺得還OK拉 ! 但應該是因為我直來直往又健談阿,而且也不會去跟人耍心機~但正因為我太直的個性  也常因此不小心得罪人吧我
個性灑脫大方

↑喔對 呀!這就很準了!!我超大剌剌的阿我~~
多才多藝而且眼神活潑富吸引力

↑屁咧.....我沒有才藝耶!!硬要說就是吹直笛拉 ,哈哈哈~降有沒有很有才藝??而且眼神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我沒有迷濛大眼更沒有深遂的雙眼皮 嗚嗚嗚嗚  慘慘慘

你的個性稍微缺乏耐性

↑喔 沒錯  我是急性子鬼!!YES!! 但是!某些地方  我的耐心可是可以比正常人更OVERㄉ呢  EX:嘻嘻嘻
而且虛榮心偏重

↑哈哈  從懂事之後每年生日許願都偷偷許說:我希望嫁個有錢人然後下半輩子當個少奶奶 → 醬算嗎 嘻嘻
有點喜新厭舊

↑這是指哪方面的???東西嗎?還是情人???東西我承認啦  哈哈哈!!可是..靠~~我對情人最專情了耶整個 ..過分!過分!我還會做出超令人感動的東西耶   口亨  亂說   李小橘專情鬼沒聽說過嗎  
天生的桃花運,則難免會給你帶來感情上的困擾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