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陳狗妹!!!你一定要讓我笑死就是了




●姊妹們昨天去IN HOUSE玩....
前一天姊妹問她說:唔?!你要去IN HOUSE穿那麼辣幹麻?
該不會.....................你喜歡的人也要去吧?!
寶貝姐妹:最好是啦!我約IN HOUSE耶..如果我喜歡的人要去!!!!!!!!!!!!就約MY HOUSE了阿!!





超好笑
MY HOUSE是怎樣啦
撲倒是不是????
哈哈


陳狗妹
妳真的是火星界的諧星
Super Model + Super Star
名副其實,實至名歸...

我一看到整整在公司電腦前大笑
妳不要害人不淺好不好 
我是大笑喔  重點!我在上班耶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