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我ㄧ直以為

烘爐地是『 烘爐茶 』

昨天晚上上去後

哇靠

整個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呀

整個山頭都是福德正神相關商品

接著看到ㄧ大尊福德正神

哇靠

突然覺得

我爹很愛帶我們家人去拜拜

但怎會沒帶我來過這裡咧???

結果

以為應該只是爬起層樓的樓梯

整整花了我十幾二十分鐘

哇靠~~

本姑娘今天穿高跟鞋耶我

上去之後

我又哇靠三聲

人也太多!? 晚上耶 凌晨耶~~~

香火鼎盛阿整個

我傻點

好 別以為故事結束

回家的時候

已經凌晨1.00了

在不知道愛國西還東路上

哇靠

嚇死我....

有個女生

像被附身一樣的

瞪大眼睛看我

我趕快跟我朋友說

好恐怖喔 嗚

有個女生在瞪我而且好兇~((指著我的右邊))

結果 ... !!!!!!

我朋友回答我

那邊....沒有女生阿

哇靠

不要嚇人..

我當場快哭出來

那就算了

我朋友一路上開始說一堆什麼心存正念怎樣怎樣的

哇靠

是一定要這樣把事情複雜化就是了

回家之後

再度哇靠

因為

嘖嘖嘖

這個就不能講了

哈哈

然後跟狗妹講完電話

由於陳狗妹今天做出瞎到底的事情

讓我又再度挖靠好幾次

哈哈

瞎到爆了這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