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          

所以最近讓我很想喝酒   很想很想很想

雖然我其實很容易醉  ((大概兩灌ICE就差不多ㄌ吧 ))

但是像上次那樣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 .....

我毫無顧忌ㄉ喝

爛醉那樣ㄉ喝

真ㄉ只有酒能讓我有那ㄍ膽 

能夠放聲大哭    盡情ㄉ喝


心情不好ㄉ時候

能夠大哭真是幸福

可是我要找誰陪我喝ㄋ

沒有人看我喝酒不制止我ㄉ...



可是我真ㄉ想要再醉一次阿..

我是認真ㄉ

自從上次那樣喝完酒放聲大哭之後

我真ㄉ覺ㄉ能夠  放肆的哭    嚎啕大哭    真ㄉ很幸福

可是誰ㄚ 誰能陪我

大家都覺ㄉ我瘋子吧

覺ㄉ我沒事跟別人喝什ㄇ酒阿...

可是最了解自己ㄉ我

真ㄉ很需要宣洩這幾天所積壓ㄉ情緒阿

只有我ㄉ寶貝會懂吧 ....

可是他.....不想看我喝酒......







。悶。悶。悶。悶


。悶。悶。悶


。悶
。悶。悶。悶


。悶
。悶。悶。悶







為什ㄇ...................你都不懂....................................


我ㄉ心...................真ㄉ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