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這幾天 一堆事情

一股腦ㄉ全發生在我週遭....

心情好複雜。好複雜。

還有!!超幹!!!



第一件事情



現在也只能先這樣








第二件事情是我一ㄍ很好很好超NICEㄉ朋友

阿鬼要去當兵ㄌ

天ㄚ~ 晴天霹靂....

阿鬼真ㄉ是ㄍ很棒ㄉ朋友

他帶我嘗試很多我以前不敢嘗試ㄉ事物

在我很需要他救我ㄉ時候

總是二話不說也阿莎力ㄉ做

對朋友也總是很大方

我只能說 他真ㄉ超優ㄉ ㄏㄏ

聽到他要當兵

我真ㄉ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好想哭喔我





第三件事情.....

唉...........

這是讓我最頭痛ㄉ事情ㄌ

可是他真ㄉ發生ㄌ

但是 我該怎ㄇ做決定???







然後!!!最後一件事情.....


ㄛ!!!! 幹 !!!!


幹幹幹


碼ㄉ咧~我價值一萬塊東西被偷走ㄌ


幹幹幹幹幹幹幹


雖然是別人送ㄉ


但還是幹幹幹幹幹







最近超衰


喔幹幹幹


。機機車車。圈圈叉叉。靠靠靠。幹幹幹。機機機。口亨口亨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