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這首歌 真ㄉ很好聽 

SPESHOW 一發行ㄉ時候 

整張專輯我就最喜歡這首歌 

不僅是因為羅志祥把它唱的很感人((當然還有因為是寶貝羅志祥唱ㄉ呀)) 

我光聽旋律就想哭ㄌ 

但對歌詞卻沒有太大ㄉ感觸 

しかし今天看到MV..... 

。MV裡最後ㄉ那段話 。

。唔。

。心...好酸。



{###_orangenigi/118/1011289719.flv_###}



『   你寧願做她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






天ㄚ.... 看好幾遍我還真ㄉ忍不住哭ㄌ

。李小橘愛哭鬼ㄝ。





PS:我老公真ㄉ很帥ㄝ

尤其是在唱『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的時候 』

超 超 超 超 超 級 帥 ㄉ 呀 呀 呀

真ㄉ超愛你ㄉ啦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