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 我已經連續三四ㄍ禮拜上台訓話ㄌ
後 真是很圈圈圈叉叉叉
上次還講到快哭ㄌ~~~~~
每次都管不動....
我不想兇你ㄇ呀....
因為我希望大家可以和平相處
我也很不想發脾氣~~
後 要怎ㄇ說你ㄇ才董
助教真ㄉ很難做人....
要負責你ㄇㄉ秩序 要負責你ㄇㄉ成績
要負責你ㄇ雜七雜八ㄉ小事情
事因為大家還在國二ㄇ???後!!!! 為什ㄇ國三ㄉ就不會那ㄇ講不聽呀
後 我真ㄉ管到快哭ㄌ
每次說一 就可以頂二
今天跟大家說 我實在管不動你ㄇㄌ..
請你ㄇ講一ㄍ心目中ㄉ人選 可以管ㄉ動你ㄇ而你ㄇ也喜歡ㄉ助教來帶你ㄇ好ㄌ
大家也說不出ㄍ所以然 ~~~
有學生說~~助教就妳一直帶就好ㄌㄚ~~~
可是 ???你ㄇ都降 我真ㄉ壓力好大喔~~~~
我既然今天帶你ㄇ 我要負責班上ㄉ事務
可是管不動 就讓自覺得沒盡好責任~~~~
好煩喔~~~~~這禮拜大家雖然都答應我ㄌ
但是~~~~~下禮拜一定也ㄧ樣吵ㄉ啦...
我已經習慣ㄌ 因為大家是國二 還不會想ㄅ.....
雖然有時候大家很可愛
但是 有時候也很不可愛啦
厚厚厚


助教難做!!!!!!!!!



















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