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
跟男生交朋友
即使是很久沒聯絡ㄌ
還是可以一點也不怕冷場不怕尷尬ㄉ
打過來先罵你 為什ㄇ好久沒消息ㄌ~也不聯絡一下ㄉ~
然後又可以天南地北ㄉ聊起彼此ㄉ近況
反之...女生就不是ㄌ
沒有交集之後..
先是可能很難或很少約
之後漸漸ㄉ失去聯絡
然後音訊全無
否則就是等到又聯絡起來ㄉ那一刻
不知道要講什ㄇ ...結果 尷尬..冷場..
彼此沒有像從前那樣ㄉ可以一直聊...
唉~~
難怪 我以往都事一直跟很多男生朋友維持很久甚至多年ㄉ友誼
也不是說女生很差
我自己也是女生
只是 遇到那種完全被動
什ㄇ都要你先開口ㄉ
真ㄉ很頭痛
男生真好
很多事情
男生都可以不拘小節ㄉ做任何事
女生就是這樣~東怕怕西怕怕ㄉ
當然我也不是身邊每ㄍ朋友都是這ㄇ被動
只是 我認識ㄉ
10ㄍ就有6ㄍ是醬....也會不會太多??
為什ㄇ??
為什ㄇ不可以像男生一樣
即使是很久沒有聯絡
接到電話ㄉ我 還是會很開心ㄉ極力找話題跟你聊
也許跟我是ㄍ念舊鬼有關吧
我總認為
只要曾經是朋友 妳就會一輩子在我記憶裡
更別說你是我很好很好過ㄉ朋友ㄌ.....
這..是我想忘也忘不了ㄉ過去
我不知道是我太不女生 還是我太男生?
我真ㄉ覺ㄉ 有時候女生想太多~~!!!
我喜歡跟男生在一起當哥兒們ㄉ感覺
我喜歡跟他ㄇㄧ起不爽ㄉ時候 罵粗話 發洩情緒
可是我也很喜歡跟好姐妹聚在一起聊八掛
難過ㄉ時候 抱著姐妹痛哭 互相傾訴心事 發洩情緒
但是 如果每ㄍ好姐妹(就是指10ㄍ裡面ㄉ10ㄍ)都可以像哥兒們一樣
有事就打給我ㄚ~~想我就打給我ㄚ~~~
叫我起床尿尿也沒關西~~
打給我跟我說說近況..

如果 真ㄉ很忙很忙...那至少
讓我感覺ㄉ到
.....
我還一直在妳心理...
因為 .......在我心裡....一直有妳
(講ㄉ好像很雷絲邊ㄝ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