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惡男 就會想到一ㄍ人
因為有ㄍ人 給我ㄉ感覺跟賀小美好像ㄛ
是 那ㄍ酷酷又耍白痴ㄉ樣子ㄅ
哈~~~~~~~~~~~~~~~~~
前幾天他才打給我 (而且說超想我ㄉ 是超想 超想喔~~ 好開心)
超開心超開心~~>_<(好ㄅ 我承認我喜歡過他..到現在...還是一直覺得他很帥)
而且說要來找我(但是我那天沒班.....好可惜 因為ㄊ說ㄊ已經在高國華樓下ㄌ 應該是本來要給我驚喜)
反正ㄊ也不愛來我相簿看
寫他他也不知道................
但是就是好想把我快樂ㄉ心情記下來
我覺ㄉ我ㄉ生活裡 總是有很多事情讓我難過 但是也有更多事情讓我開心
就像自己有時候覺得自己朋友很多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沒朋友ㄌ(我是悲觀主義者)
女生緣很好ㄉ他 一直記得我 真ㄉ讓我超感動ㄉ
ㄊ 有超多~~~~~~~~~~~~~~~~~女生倒追ㄉ(我沒有喔 我只有偷偷暗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