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是嚇死我了

上班時間

明明車很多大家車速都騎不快

我居然還被來不及反應煞車的機車騎士從後面撞到

天阿

我好害怕

因為我沒遇過這種事情

倒下去的時候

好像魂飛了一樣

呆坐在地上

整個恍神了..........

我連牽車到路邊的動作都整個忘記了...

就這樣傻傻的坐在路中間

還好撞我那個人

他趕快幫我把車扶正

我才回神想到

我要站起來

看看有沒有掉東西阿....





天阿

我好害怕

如果下次更嚴重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