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開心~~跟以前ㄉ學生依去唱ㄍ
大家都考上ㄌ高中 也準備啟程自己未來不同ㄉ人生
我知道就有三ㄍ東山ㄉ 一ㄍ五專 一ㄍ大安 一ㄍ護校 一ㄍ新店
真ㄉ很優秀ㄝ大家~~
以後見面機會更少囉~~可是ㄊㄇ都很可愛
很希望在過幾年之後
我ㄇ在一次盛大ㄉ聚會
然後大家都上ㄌ很棒ㄉ大學

但是我還是很想很想再跟ㄊㄇㄧ起出去啦
好好玩喔~~很開心 真ㄉ超級開心ㄉ
看到我ㄉ趴ㄋㄧㄍ比一ㄍ帥
哈哈 真是與有榮焉ㄝ
我還錄影存證ㄌ
我ㄉ趴ㄋ說下次出去要找我
有證據ㄌ 不可以反悔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