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ㄟˊ 
姐姐要結婚了耶~~
挖賽.....
好多人這陣子都在準備要在過年前後結婚....
光我知道的就好幾對了........
嘖嘖.....幹嘛醬......
大家都甜蜜蜜的
讓人羨慕死了啦 >__<

不過也因為這關係....
我親愛的家人們就想在姐姐嫁出去之前拍張全家福...
這大概是我懂事以來的第一張全家福(( 在棚內拍的這種 ))
所以...大家當然都很重視拉...
我特地穿了件喜氣洋洋的紅色衣服
也帶著我的寶貝女兒入鏡喔(( 而且他也是穿喜氣洋洋的紅衣服唷 )).....
我姐姐的新娘照也有幾張是抱著小姞的
而且那幾張我覺得很棒超棒
因為小姞都有看鏡頭((靠...還不是有我用西莎引誘牠))
挖~~好好喔~~~
真希望我嫁的那一天小姞還在世....
也不要變醜醜...
因為人家也想穿著婚紗跟小姞合照嘛....>__<
(( 別人是未婚懷孕挺著大肚子拍婚紗...我要直接帶我女兒入鏡..嘿嘿 ))
拍完全家福之後
我跟我妹就開始『物盡其用』拍了好幾張照片....
真的是....我承認我們很愛拍...愛拍到我姐不爽了
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看到姐姐穿上婚紗的第一眼
我真的有種感動耶....
我姐很適合穿婚紗阿.....我姊“上半身”超瘦的
而且姐夫也有帥喔~~(( 我覺得男生穿上西裝都加分鬼了耶 ))


畢竟是我家第一位要出嫁的女兒
真不知道我爹地媽咪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通常一個家庭有種傳染病
就是家裡面其中一個娶或嫁
過不久會再有人傳出喜訊......
那..............................
肯定是我另一個姐姐啦
然後再下一個是我妹


那以後剩我跟我爸媽還有我女兒嗎????好孤單喔我....
好啦因為我巨蟹座咩
顧家咩....你看看  是不是....
(( 因為嫁不出去 所以硬要掰理由說因為我是顧家巨蟹座 哈哈哈 ))



ANYWAY~
不管怎樣的
還是很替我姐開心啦
因為姊夫對他很好很好
大家一起祝福這對新人吧


 
 




↑後面一整排全都是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