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特務J三部曲
首部曲→特務的宿命
二部曲→記憶的裂痕
三部曲→幻覺的信仰
每部曲都很感人
我都快哭了
((不過最愛的當然還是非首部曲莫屬...
因為男主角是可愛的金載沅))

我把這三部曲都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因為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耶
而且如果你認真看
一定會跟我ㄧ樣哭的希哩嘩啦
((如果你哭點也跟我ㄧ樣很低的話))
但是必須要先說...
因為我是去VLOG抓的
VLOG都會有影片上傳的限制
所以每部曲又分割成幾小段
不過放心~~
貼心鬼我呢
還幫大家按順序排好了呢


特務J首部曲[特務的宿命] 01



特務J首部曲[特務的宿命] 02



特務J二部曲[記憶的裂痕] 01



特務J二部曲[記憶的裂痕] 02



特務J二部曲[記憶的裂痕] 03



特務J三部曲[幻覺的信仰] 01



特務J三部曲[幻覺的信仰] 02



特務J三部曲[幻覺的信仰] 03








反正真的是超好看
不過大家還是要支持正版啦
因為蔡依林真的很用心
而且好正耶.....
但是好奇怪
這次專輯我最愛的兩首歌
桃花源跟非賣品
卻還沒拍MV
好期待喔~
我想去KTV唱唱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