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好厲害

今天挖到他以前的韓文專輯

2002.02.08發行的『旅程』

台灣是買不到的呢

好像挖到寶藏開心到一個不行耶~~



原來這陣子好多首歌都是他翻唱自己韓文歌

『我忘了』、『依賴』、『做你的天』

這三首都是他韓文專輯原有的....

只能說讓我更愛你了

我之前就很期待聽到你唱韓文搭

你知道的嘛~~

我最愛韓文拉哇哈哈




好開心喔~~~

這兩天狂聽太多國語專輯又懷念起我的韓文了

剛好被我發現小胖子這張專輯

真是固的唷!!!

韓文萬萬歲




真希望我大學是韓文系

唉唉....

身在文化

還不知好好珍惜

台灣只有政大與文化有韓文系耶

嗚嗚嗚嗚

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