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者自清  


不多解釋是不想跟你一般見識  


自以為講話比較酸比較嗆就是贏嗎? 








我選擇不講話不反駁


是因為對於你相當幼稚相當無知的行為倍感無趣


至於那些你誤會我的地方


我也不會做任何反駁


沒關係的


日子久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證明我會過的比你好


而且是好很多很多







從頭到尾


我們都沒有從你身上受惠到什麼


說難聽一點你也沒什麼利用價值吧.......


自以為自己很偉大嗎


裝好人的大爛人!!!沒品人!!!





講話酸講話嗆


並不代表你以後能比我好


一切我們等著瞧


我只要該懂我的人懂我就好


我只要他和她懂我就好





至於你........


我不需要也不爽讓你懂我阿


請滾一邊遠遠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