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W800I
它可是有名子的呢 →『 李小橘最寶貝最心愛的W800I 』
至今壽命已有兩年
我很愛它
因為它是我第一支夢寐以求的手機
繼上次差點失去它的經驗
我深刻體會到它對我的重要性
它陪著我
創造出太多太多的回憶
我記得前年8月20號
我跟他第一次見面
那一次的相見歡
是在大碩補習班
我記得我那時候看見它的時候
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我還記得那時候
我是家裡第一個用這種畫數很高又可以當MP3的手機(嘿嘿 得意...)
不知不覺
它跟著我快兩年了
我跟它感情很深很厚
如果哪天換手機
我還是不會捨棄它的
說到我對他的保存度
是大家都會立刻豎起大拇指說
很像只用了頂多一年的手機..(得意 哇哈哈)

可是它最近
是真的快壽終正寢了
它老了
真的老了
雖然外表看來
它還是很“ 顧的 ”
但是......
用了就知道
NOT AT ALL
嘖嘖
尤其是頻頻出狀況的電池先生
還有耳機小姐
還有鋁充阿姨都生病了
最重要的是曾經被我換過的主機板爺爺好像也快跑不動了
然後還有麥克風叔叔讓我講話有時候出現機器戰警的聲音唷
挖屋 ~ 酷斃了 ~
我帶它去掛急診太多次了
但是它跟我說
它快不行了
頂多再陪我幾個月
並且拜託我好好處理它後事
阿嗚嗚嗚
千萬別把它骨髓捐贈、器官捐贈
更不可以被拿去讓人『 解剖學 』

好好好
我答應你
你知道的
好歹你光鮮亮麗的外表
也是來自於我對你的無限呵護
你懂我對你的愛!!你懂的  哈哈...

但....我懷疑你是卡到陰
帶你去收收驚
會不會好一點呢???
阿菁說會不會是我沒有帶你去安太歲
是醬嗎???是醬嗎???
可是....我連你屬什麼???我都不知道耶.....
我看看喔....你出生於94年
那你是屬雞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