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說
她和追她的人第一次約會都是素顏赴約
避免以後若交往後看到他素顏才不會嚇到...
哈哈~~
這說的還真是有道理
可是我還沒這勇氣

但是
我也是有個怪癖
對於看過我戴眼鏡過後
還說喜歡我的人
我才會認為那才是真正的喜歡

我曾經遇過最白目的人
就是
我跟他說我今天懶的畫煙燻 
我要簡單淡淡的然後戴眼鏡去..
然後對方說
蛤...幹嘛不畫...
硍...什麼跟什麼...
老娘畫不畫關你屁事..哈哈
那我是不是要說
你給我穿帥一點????
穿太醜太LOW不爽跟你出去....

我覺得兩個人出去
最重要的是自在自然的感覺
當你和一個人出去
還要去在乎他可能不喜歡你哪邊或會討厭你這邊的
然後努力去維持可能他喜歡的形象
那樣好累喔...太可悲了真的

同樣的
如果每次和某個人出去 
還要去想說
今天要穿哪樣是他會喜歡的呢??
靠...
那真的我會受不了....


雖然人家說
總是要給對方一個好的第一印象
但反過來想
如果我第一印象太好
之後沒有第一次的水準
那不是顯得自己第一次太做作太蝦
或是自己對自己之後的表現自掌嘴了


率真自然才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哈哈....講到這一定很多人想說
那你就素顏阿你
嘿嘿嘿
不可能搭~~
我的素顏可是只給重要的人看
為了要襯托出真的是重要的人才能有特權咩


所以
能讓我完全『 放的很開 』的人
((    怎樣叫放的很開呢??
就可能可以看到我隨便且簡單的打扮
或是在我可能不爽的時候可以直接在他面前大剌剌的罵髒話..
我完全不用去擔心是不是讓他覺得沒氣質..
因為反正懂我的就是懂  
我就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  
我本來就不是氣質女了 哈哈   ))
能讓我這樣自然的人..
那肯定是我真的很要好的朋友或很重要的人或是我男朋友了

不過有特例
嗯嗯嗯...
有有有...
就是............
我們公司的人
哈哈哈
因為....
因為我常常睡過頭咩....
整個快遲到
根本沒時間去想今天要穿什麼拉...  
就隨便的穿穿隨便的畫畫有時還直接素顏就這麼上班去了
哈哈哈
不得不說
還真的是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耶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