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

周杰倫的歌陪了我好幾個人生不同的階段....

第一次注意到他

是我高中的男友

每次都在我家放著電腦聽個千百遍

然後他唱歌又鼻音超重

哈哈

那張專輯我印象深刻

專輯名稱叫八度空間

我還記得他最愛『 分裂 』跟『 暗號 』

而我最喜歡的是『 爺爺泡的茶 』跟『 半島鐵盒 』...

然後每次放學

司機伯伯每天都在放愛在西元前那張專輯

那時候我最喜歡的是『 上海1943 』

就這樣

我開始對周董的歌有越來越愛的FU了

到了大學

我身邊好多朋友

每次去唱歌就很愛點周董的歌

葉惠美的專輯一出來

我幾乎就ㄧ直狂聽

而且我的麻吉她男友整個超愛唱周董的歌....

那張專輯

我最愛『 她的睫毛 』『 妳聽的到 』還有『 晴天 』

到大三的時候

那時候男友買了支周董代言手機X400

哈哈

鈴聲是七里香....

而且那隻手機可以照相

那時候我整個超羨慕...

常常拿來搞自拍  哈哈

((那些自拍我相簿還有留著呢 嘿嘿))

所以對七里香的印象超級深刻

可是那張專輯

我最愛的是『 擱淺 』跟『 止戰之觴 』

過了沒多久

大四又出了一張超好聽的專輯

11月的蕭邦

哇靠

那張專輯更多我超愛的

『 楓 』、『 麥芽糖 』、『 園遊會 』整個百聽不厭耶....

最後就是目前最後一張的專輯依然范特西

這..

當然是『 退後 』第一名拉....

唉唉

而且退後一整個就是很令人傷心的歌....

『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這句話一整個令人悲傷起來了....










。ㄧ直到最近...。
。不能說的秘密。
。又揭開了一段屬於。
。我的。
。新的。
。故事的序幕。
。當然。 
。這也會是一個對我來說。
。有紀念性質的ㄧ個階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