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還好我上班時間
有寶貝阿菁菁可以陪我聊天說話
話說我這個人也不是很常在那邊主動密人的耶
可是每次看到阿菁就一定要密一下
因為阿菁換新工作後
是那種跟我一樣
閒到不行又可以狂MSN的...
然後我們又什麼都可以聊
開心
這感覺超好
所以每天呢 
我們就聊到中午她去吃飯
等她醒來繼續聊
哈哈哈
I LOVE MY JOB
超爽ㄉㄟ~
雖然過陣子可能要開始忙碌了
公司很久沒請工讀生耶 搞什麼??
我是年輕人耶
是不是該請個跟我ㄧ樣嘰哩呱啦的人來一下
不然我上班都變成氣質文靜鬼
整個做作鬼了啊我........
不過話說回來
我真的挺愛這裡的
雖然老闆把我養胖了不少
口亨口亨....




阿菁剛說
我網誌的TITLE很國際化
哈哈 有中美日韓  哈哈哈
真的
我好厲害....




八月份以前!!
我想要   QuaLify SA
이 아 정.. 3-3-30!! GOGOGO!!!! 아자   화이팅!!
이 아 정.. 不可以讓LILY還有SKY 失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