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回家好想回家
我的寶貝姞生病了
我好擔心
我可以請假回家嘛???
我現在坐不住了
我好煩喔




我是壞媽媽
最近對女兒好兇
因為
牠壞壞牠不乖呀
最近很不愛聽我的話叫三百次才會叫的動
然後
看到我就直接尿尿在地板上
然後
做猥褻動作強姦我的小獅子
然後
睡覺的時候一直擠過來害我位置好小
然後
早上起床睡得跟豬一樣都不用起來的




不過
我還是很愛牠

真的







PS:今天是我親愛的寶貝鑫28歲生日呢!!!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