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由周董親自指導的電影
當然主題曲也是周董自己獻唱囉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這段話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關於那個秘密是什麼???
看了才知道吧呵呵...
總之
我覺得不賴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花錢去電影院看
哈哈哈.......
但我一定要看........一定一定要看
7/27上映
喜歡周杰倫的各位可千萬別錯過了
順道一提
女主角居然是桂綸美...後唷
怎不來個甜姐兒....ㄌㄩㄝˋ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預告片↓




不能說的秘密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