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的第一章專輯David Tao裡面
我最喜歡流沙跟心亂飛...
這可是從我國小就超愛的歌呢
那時候整個覺得陶喆超強
最近再把他的舊歌聽了一遍
只能說.........
百聽不厭呢!!




--------------------------------------------------------------------


流沙

詞:娃娃 曲:陶吉吉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愛著你

我以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回頭路 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讓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

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


心亂飛

詞:娃娃 曲:陶吉吉

你說你懶的管我 說我像無軌電車到處亂追
你真的最瞭解我 那怕是我的想法東南西北

我想過的快樂 夜裡好睡
一切你說 OK 我也 OK
假如酷哥就該愛上辣妹
也許真的就是你我最相配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我就是管不住那心會亂飛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我是否真的要放棄為所欲為

你說該做個選擇 我怎麼知道這樣就一定對
我真的很在乎你 卻要先想想自己不是為誰

--------------------------------------------------------------------

雖然是兩首很久的歌......
但是我ㄧ直都很喜歡這兩首歌....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耶....
REPLAY個三百次都OK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