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天阿
我大概從大學時期就聽我身邊一堆男生在玩這玩意了
ㄧ直到認識某某某跟叉叉叉
他們兩個是瘋子
剛認識的那陣子
有時候載我回家後
兩個還會半夜偷偷還會相約去RS魔一下
然後我說我想跟
他們會說
你去那邊花錢MSN幹嘛?? 哈哈...
今天跟學翰問了些魔獸的問題
哈哈...什麼鬼阿
他說
可以在裡面聊天...
只是不能聊很多..
那幹嘛不直接MSN??神經病...
要交網友?
那直接去交友網站阿
打發時間?
那.....
找我玩耍阿
哈哈
我問他那你學到什麼
他很妙
說....
恩...就...學習讓手指頭動比較快...然後不要老人癡呆................
笑死我了啦
那是學屁喔....
總之
我只能說
或許魔獸對男生來說
真是無聊時的好朋友...哈哈..........
那你可以來找我玩耍呀
把去網咖錢省下來請我吃飯我還可以講笑話給你聽  
多好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