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
『李小橘現在最怕什麼東西阿??』
我會立刻說
『冷氣+電風扇』

毫不猶豫二話不說無庸置疑
就是它們拉

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它們
我晚上踢被子也不會寒到
搞到我現在五天連續看四次醫生
還吃了五天的藥
重點不只這樣....
我的病到現在還沒好
我還不知道還有幾天的藥要吃
我媽叫我還要繼續去複診
我真的吃藥吃到怕了
媽呀~~~
我現在全身都藥味講話都藥味
沒有人比我猛了
哇哈哈而且咳嗽的聲音.......
是那種
很明顯裡面是綠色痰的那種...
哈哈哈哈
噁心鬼....
可是真的很討厭耶
在公司又無法忍住不咳...
咳了又覺得我會傳染給其他人
我要被討厭了 真的  慘了....

還有
就是白開水
X的咧..
我連續幾天喝我最討厭的水了?????????
吃藥也要喝
不吃藥也要喝
煩不煩
最討厭喝水啦我......
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