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家儀、港怡 
還有崔先生、金先生終於見到面
天啊!
終於耶..
我們排幾百年了!!!!
崔先生好好笑!
到了也講不清不楚
我們在那邊雞同鴨講講老半天
結果就在我們對面!!!!
金先生很幽默
感覺就是熱場子高手
家儀說
感覺他就是很老練
哈哈
對啊!!!
可是我們這幾個台灣人真的是英文太爛!
我無法跟崔先生溝通耶!
他講的我也不懂!!!
還好金先生中文好!
今天 我就立刻被發現我是一位笨蛋+天兵了
整個很笨...講啥我都忘記...而且大家懂意思只有我不懂耶!!我真是冰血聰明!!!!!  
還很多要家儀幫我在解釋一次的 哈哈
智障死了!!
還有!!今天知道一個很酷的文化!!
韓國人罵人笨  不是跟台灣人罵一樣的→  豬頭!
而是罵雞...不是豬喔!
很酷吧!!!
原因很簡單!
金先生說 因為雞的記憶只有一秒!!!

嗚嗚
所以我就被罵雞了



PS:韓國人都很好相處
而且很搞笑 哈哈哈哈
真旭問我BUSINESS的台灣話怎麼講
我說 企業呀
他一直念成
ㄑㄧˋ 一ㄝˇ 
我就說 後唷..... 是一ㄝˋ 
他說
喔!!喔!!喔!!我知道了!!
然後他就比了很可愛的耶的手勢說 是耶  
 哈哈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