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煩很煩
超級煩
無敵煩
夭壽煩
煩擱要死.......

這幾天 真的身邊很多朋友很關心我  
真的超SWEET的
其實現在這個時候 
朋友的簡單一句話我就超心滿意足了
超窩心....


但是
我也發現自己
現在不管是聊天或是講話
我好像沒有辦法像平常的我一樣
笑的自然...
有時候為了不被擔心
我又要裝成自己很堅強
其實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也許就像他說的
我就是一個在朋友面前
因為不喜歡自己情緒影響朋友的人
所以我都習慣性的自己真實的一面悶起來
也許現在很多人打給我的時候
我的聲音還是開心的 很有活力的
可是其實我很無助的
唉......
感覺有點徬徨無助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
那些有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真的....
你們簡單的一句話就給予我很大的助力.........

謝謝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