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   就這麼剩最後的兩天..
這一個月
真的過的很充實  很充實   相當的充實
那樣很好
因為我需要透透氣  找回自己最初的開朗   

終於....
這個月陸續和好幾個
以前約好久都沒約成的老朋友見到面
每個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每個  都是我很愛的你們....
也很開心的
終於看到更愛自己一點的我....
值得欣慰的是我跟大家都還是可以這樣
一樣是閒話家常
一樣是嘰哩呱啦
或許是個性使然
也或許......

曾經對這世界這生活對我所發生的一切......
我狠下心的給予負評....
因為我受了重傷....重重的傷.....
絕望使得我不得不躲進蟹子堅硬外殼下的
防備
找尋我需要的那份安全感

我想我該好好保護自己
我不想再受傷了
真的不想
每一個對我來說都是刻骨銘心的痛
從此以後
我只能選擇冷漠
我只能選擇逃避

多留一分鐘 就多痛一分鐘 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自私一分鐘 就能從痛苦中釋放 不必為了別人而傷


對不起 請原諒我 現在的我 對這世界充滿了絕望 如果可以 請拉我ㄧ把 讓我知道 其實殼外的世界 並沒有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