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阿~~
全世界只有我這麼邱的吧
今天4點半((不是中午12點))
肚子餓餓
我去公司附近東西
然後看到有間店裡面衣服挺不賴的((精品店喔))
我就進去逛一下((其實是好幾下))

女生真的...抵擋不了美美衣服的誘惑
我看到一件相當有OL相當有氣質FU的連身裙
當然就試穿了呀((因為本人現在一整個就想走氣質路線))
不穿還好呀
馬的咧
一穿就愛上了呀((而且眼中再也沒有其他件了))
而且
我最無法抗拒的就是
那種會讓我穿起來變瘦的衣服...
然後就開始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啦
我好久沒買貴的衣服耶
沒關係啦
你好像沒有這種款式的衣服
心裡面的天使與惡魔就開始交戰拉
不過當然還是惡魔獲勝呀
因為
天使說:你花的這些錢去吃大餐不也差不多
你很久沒吃大餐耶
然後
惡魔就說: 你再吃...再吃就肥死你...
天使:無言捏....

所以囉
這就是為什麼天使會啞口無言
因為天使太胖了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可是真的很好看。真的真的。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