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午都比較閒
閒到我會去想到好多以前的事情
哈哈


想到前年我剛分手的時候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喔
我還是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好好
祂總是在我無助孤單的時候
會派一位天使、或者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出現在我身邊陪著我渡過低潮

最難忘的
莫過於在錢櫃嚎濤大哭那一晚吧
那次好酷唷
我把我的煙燻妝哭到都變成素顏了...
哈哈哈哈
君庭應該也是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我還跟馬桶先生擁抱
跟地板小姐同床共枕呢....


現在不會在有那種機會了
因為君庭說過呀(小鑫好像也說過)
刻苦銘心的痛痛過一次
以後就有金剛不壞之身...


我覺得不完全是降耶
是因為過了一段感情後
對感情的思想一定會有所成長
我不敢說變成熟
但至少一定會有成長
更清楚的知道好好的走下去與繼續撐的差別
所以不管後來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盡量讓自己冷靜的去面對
然後去分析這一切
或許還是會哭
但是那是淡淡的哭



現在要再看到我嚎濤大哭的那一慕應該很難....
因為我已經不是以前很嫩的李小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