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蚊子先生: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血很好喝,也知道你有妻小要養,但是你這樣把我叮的滿腳都是包,說真的我很ㄅㄜˋㄙ ㄏㄨˊ,你想看看,我是女生,夏天就是要穿俏麗小短褲,但是因為你,我整隻腳紅吱吱,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感覺我比較紅喔,你真的徹徹底底讓我感到ㄅㄜˋㄙ ㄏㄨˊ了,倘若有朝一日,在下有這榮幸與您共進“你的”晚餐,我一定會好好的招待你,讓你有個難忘的回憶,也或許沒這機會,但是我已經STAND BY好了...,還有,你已經嚴重打擾到我女兒的睡眠,你知道,我女兒什麼都不好,那牠那對耳朵,連螞蟻講話牠都聽的到,因為你打擾到牠,連帶著牠也在吵到我了喔,你真的很過分,給你飯吃還不感謝我,竟然以怨報德...挖金價抹送了........哩嘎挖咖住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