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 那段時間感覺很好,你不覺得嗎 』
我知道呀
我當然知道

真的很好
但是我也知道
現在也沒有什麼機會再像從前那樣
一起瘋一起玩
畢竟大家有各自要忙的事
更何況
以前那一群
還有聯絡的也剩我們這幾隻小貓了...

不過還好我出現的時間點很對
不然如果我早一點出現
或是晚一點
你就被你前女友禁留手機
或是被你未來的女友禁止聯絡了....哈哈
所以不要怪我這6年都無心
要不是我有先消失
我說不定到現在因為你前女友都不敢跟你聯絡咧
是不是.....

總之
很久沒和你這樣聊天了...
雖然你還是嘴賤
你還是講話很機
還是沒品話一堆
還是酸話一堆
還是疑問一堆
但是~~這就是你呀
不然你變斯文或變有品人我會嚇到
哈哈哈

每次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
我會立刻嘴較上揚十公分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聽你說啦
不要憋在心理
會很難過的........
你需要我這樣活力十足鬼來給你活力
哈哈
有需要隨時CALL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