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唉...當下.....
我真的好想傳簡訊給你加油打氣.......
看到你現在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心疼耶.......
可是她叫我不要傻了........





但.........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給你一點安慰給你一些鼓勵.......
希望看到你振作  
希望你趕快找到一個一起幸福的她
希望你開心....希望你................


















如果我傳給你            














                                 你會回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아정 的頭像
    이아정

    orangenigi的部落格

    이아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